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16吨后双桥泡沫消防车准备发往吉林

作者:fbzqgw 日期:2020-11-16 浏览:0次

16吨重汽豪沃后双桥泡沫消防车准备发往吉林长春,祝司机一路顺利!

     豪沃后双桥16吨泡沫消防车,采用重汽国五底盘加装而成,标配重汽380马力发动机,罐体容积可做12吨水,4吨泡沫。上海雄真或茸申CB10/60车载消防泵,流量60L/S,可调成直流状/下雨状/雾状。 引水时间≤35s(7m吸深)水环引水  夹心式全功率取力器,驾驶室为全钢框架焊接结构,乘员室前部与驾驶室连通,双排四开门;罐体形式为外露罐,水罐材料采用优质碳钢(Q235A),泡沫罐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器材厢门采用铝合金帘子门,滚筒、滑槽导向,启闭轻便、噪音小;器材厢两侧及后部翻板式踏板,采用气弹簧、门止限位装置双重固定,安全性能可靠;除原车设备外,驾驶室内加装有取力器控制指示灯、100W警报器、LED警灯、标志灯、示廓灯开关及后部照明灯等,标配一套消防器材(器材详见附件)。


器材标准配置表——内扣式

                           

类别

序号

    

    

数量

单位

    

 

 

 

1

消防车使用说明书

1

2

消防车器材配置表

1

3

汽车底盘使用说明书

1

4

汽车底盘合格证

1

5

消防泵使用说明书

1

6

随车附件(工具)

1

原底盘随车附件、工具

 

 

 1

吸水管

150×4

2

内扣式

2

滤水器

FLF150

1

内扣式

3

分水器

FII80/65×2-1.6

1

内扣式

4

集水器

JII150/80×2-1.0

1

内扣式

5

水带

13-65-20

6

低压;内扣式

6

水带

13-80-20

4

低压;内扣式

7

异径接口

KJ65/80

1

内扣式

8

水带包布

DT-SB

4

9

护带桥

570

1

10

水带挂钩

4

11

地上消火栓扳手

QT-DS1;长400

1

12

地下消火栓扳手

860

1

13

吸水管扳手

FS150

2

14

直流水枪

QZG3.5/7.565

1

低压;内扣式

15

直流开花水枪

QZK3.5/7.565

1

低压;内扣式

16

空气泡沫枪(含枪吸液管)

QP8/0.7Z65

1

低压;内扣式

17

泡沫外吸液管总成

Φ40×2700

1

 

 

 

1

灭火器

3

1

2

铁锹

1050

1

3

消防平斧

QTF-PF;长810

1

4

丁字镐

QTF-DG;长830

1

5

铁铤

1060

1

6

消防腰斧

390 GF-285

1





16吨泡沫消防车,重汽后双桥消防车,吉林消防车厂家,消防车价格,水罐消防车,消防车销售点

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5000万,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特种专用汽车改装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我司位于专用汽车生产及销售占全国40%以上的“中国专汽之都”随州,占地110亩,建成生产车间32000㎡,科技研发中心和网络销售大楼6000㎡,综合服务及配套设施5000㎡,年生产专用汽车改装2000余台。 


    质量好价格优是我们当地整个专汽行业获得“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金字招牌生存的根本,更是我们位列全国竞争的优势。而我厂最大的优势,技术上与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长期合作,为我司培养人才;产品上绝对属一手货源,不仅价格优,重要的产品质量更加过硬,售后服务体系更加健全,同时全国联保,欢迎客户货比三家,相同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质量,我厂均有绝对优势,我司遵循“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科技创新路、服务创品牌”为企业宗旨,并不断的提高产品品质和技术含量,采购专用汽车我厂才是您最佳的唯一选择。 


    同时我厂拥有自主出口权,产品远销国内外,覆盖网络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服务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超过二千余家;企业内部数十名高级技术职称的研发团队,拥有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


    公司下设行政管理部、生产部、市场销售部、产品开发部、质检部、售后服务部、车辆运输部,分设总装车间、制罐车间、油漆车间、零部件车间、检验车间。产品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3C强制性认证。我厂产品被列为“湖北省消费者满意产品”,获得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企业信用AA等级评定。专注产品品质,用心做好每一部车,真诚欢迎您来我厂实地参观,考察,购车!


         目前主要生产及销售的产品有目前主要优势产品.水罐消防车.泡沫消防车.干粉消防车.水罐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森林消防车.举高喷射消防车.企业自用消防车.抢险救援消防车.消防洒水车.环卫洒水车.LED广告宣传车.食品冷藏车.水泥搅拌车.化工油罐车.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 自卸车.扫路车.洒水车.垃圾车. 随车起重运输车等...18大系列数百品种。

泡沫消防车,消防车价格,水罐消防车,16吨消防车,重汽后双桥消防车,消防车销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