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广东重汽豪沃前四后八12方搅拌车价格

作者:fbzqgw 日期:2019-08-15 浏览:236次
  重汽豪沃12方轻量化搅拌车价格39.5万。公司产品注册商标为“华一牌”,被誉为“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商品”和“湖北十佳特色产。我公司自主开发的产品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其突出特点是搅拌和运输混凝土的匀质性好、进出料速度高、出料残余率低、液压传动系统可靠,同时整车结构布置合理、性能可靠、造作便利、维护方便和外形美观等优点,在同行业同类产品中处于优先地位。
微信图片_20170527131101

重汽豪沃轻量化1800+3025=1350MM 底盘配置:15G~M白色排半驾驶室 340马力发动机(发动机型号:MC07.34`5~50WH13710L变速箱 11·00R20钢丝胎 ST16顿后桥 带ABSPT0 ,电动翻转。

罐体参数;封头采用8mm合金钢耐磨材质 罐体采用6mm合金钢耐材质 意大利PMP减速机 德国力士乐油泵 马达凯鹏散热器 带气压供水装置

搅拌车的操作技巧:
1、启动前应对机械系统各部位认真进行检查,确认良好后方可启动。
2、启动前,应将搅拌操纵杆放在“空档”位置。
3、启动后,应将搅拌操纵杆放在“卸料”位置,放去筒内积水。
4、装料时,搅拌操作杆应放在“装料”位置。
5、运输前,卸料槽必须固定在“行驶”位置,防止摆动。
6、操作操纵杆时,应在“空档”位置稍作停留后方可动至下一个位置。
7、搞好文明施工,桶内多余材料不准随便乱倒。卸料后必须对搅拌筒、料槽、托辊等部位进行清洗

凡是我们公司销售的混凝土搅拌车,底盘全国联保,终身免费提供技术支持!产品实行“三包”服务,如果有质量问题,我们将在48小时之内到位处理解决。质量、服务您放心!!!

 

上一篇 : 河北重汽八吨消防车|消防车价格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