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15方轻量化搅拌车市场价格多少钱一辆

作者:fbzqgw 日期:2019-06-20 浏览:193次
多年以来,我们凭借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经验和众多实地考察收集的客户反馈信息为基础,自始至终都以客户的实际需求放在首位,严把质量关,专注多年,不断创新并改进产品性能的同时提高了售前和售后服务,逐渐成为了搅拌车行业的佼佼者。与此同时,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良好口碑和一致好评。
随着国家治理超载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各地区客户对车辆自重要求越轻越好,我厂为此开发了轻量化搅拌车。通过优化结构,合理降重,并选用新型轻量化材料,在符合法规要求的前提下极大提高了装载量,轻量化搅拌车是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豪沃T5G平台中重卡系列产品,是中国重汽在引进德国先进卡车制造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打造的一款适合标载运输的中高端中重卡产品。







1:重汽豪沃T5G轻量化搅拌车底盘配置:豪沃T5G中长驾驶室,德国曼340马力/380国五发动机,豪沃9档变速箱,斯太尔16吨双后桥,11.00钢丝胎(带备胎),带空调,ABS.橡胶后悬架、带下防护,153前轴,300L吕合金油箱,前鼓后鼓。
2:上装配置:意大利PMP全套减速机、油泵、马达,凯鹏散热器或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德国力士乐油泵、马达,凯鹏散热器。全套均是进口系统,故障率极低。也就意味着,你在挣钱时别人在修车;你在休息时,别人在修车;你又在挣钱时别人还在修车。所以就算前期比别人稍贵6千左右,但是你会省去很多麻烦,更不会耽误您的出勤挣钱的时间。温馨提示:大厂家才会有品质的保障。
3:搅拌罐的罐体材料采用合金钢锰钢,强度更高,搅拌叶片是双螺旋对数加厚叶片,更加耐磨。内部叶片采用细晶粒合金钢,独特角度设计,搅拌更均匀,卸料残存率更低。加厚优质耐磨合金钢封头,更稳固密实。燃油种类:柴油  排放标准:国五
上一篇 : 河北重汽八吨消防车|消防车价格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