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东风7方搅拌车价格多少钱一辆

作者:fbzqgw 日期:2019-06-17 浏览:213次

东风8方搅拌车详情

   东风8方,玉柴28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9档,280mm大梁,轴距3800+1300,5吨前桥,10吨双后桥,11.00-20钢丝轮胎,带方向助力,空调。

  东风8方搅拌车优点:


  1.大容量搅拌筒设计,倾角比同行低15%,有效降低整车重心,提高行驶安全性。

  2.获实用新型和国家发明专利的T型叶片设计,确保混凝土运输质量,进出料速度每分钟比同行快1方,残余率极低。

  3.精选材料、精细切割,有利于提高材料的服役周期。

  4.大量采用自动化焊接,焊缝厚度减少近15%,整车质量更轻,油耗更少。

  5.采用专业成熟的重卡底盘,保证整车性能高效匹配。


4ed61427ba912b09bba17675fb42ca0_副本
4d20e46e16f056c7f9f4745df3286f8_副本
7ed4fae7c153f0748d1e6504cc47823_副本

 

国五东风8方搅拌车购车指南:

第一步 电话洽谈:通过电话联系或实地考察洽谈车型;

第二步 签订合同:签订购销合同;预付合同定金;

情况 A:本地签订车辆购销合同,通过银行电汇、现金转帐等方式支付预付款;

情况 B:传真签订车辆购销合同,通过银行电汇、现金转帐等方式支付预付款;

第三步 安排生产:按合同规定车辆型号提取底盘、安排生产;

第四步 交付验收:车辆交付验收,支付车辆余款;

第五步 签字确认:需方需在送车单上盖章签字,确认收到车辆完好无损、手续齐全。

0d99d06a680e0ebe8c609c97d47a953_副本
1db486a3829b1f24189afaa3f9a1b4d_副本


提问:你们在外省有经销或代理吗?我们要怎么订购东风8方搅拌车?
回答:不好意思,目前我们在外省暂无经销或代理商,如果您要订货,可以与我们厂家直接联系;

提问:我们在当地看不到你们的东风8方搅拌车样车,怎么让我们相信你们?
回答:我们的产品已畅销全国各地,客户可向销售客服查询当地购买过我们产品的客户;另外您也可以到我们公司进观,然后再考虑订车;

提问:你们的付款方式是怎么样的?你们如何保证我们付款后能及时发车?
回答:双方签订车辆购销合同并预付合同定金(传真签订合同、实地签订合同均可)。我公司根据合同要求,安排车间生产,在预定交车时间内,由供方提供司机,需方支付运费,将车送往需方指定地区对车辆进行验收,检验合格支付车辆余款;客户可自提车辆,也可协商由我公司安排送车并协定相关费用.更多详细订车流程请来电咨询!

上一篇 : 河北重汽八吨消防车|消防车价格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