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随车吊单联泵和双联泵的区别

作者:fbzqgw 日期:2019-04-30 浏览:993次
  随车起重运输车简称为随车吊,它的油泵是将发动机发出的扭矩转化为液压系统的压力,它是液压系统的动力元件。目前国内随车吊使用的油泵主要有单联泵与双联泵两种


三一随车吊     


      下面随车吊厂家为您讲解随车吊单联泵和双联泵的区别及优缺点


      单联油泵是指在操作中只能操作一个动作,一般用在小吊机上如:2吨.3吨.4吨.5吨.6吨.7吨.8.吨吊机,相比双联泵来说速度较慢。按目前市面上的随车吊来说,同等吨位下,单联泵比双联泵要便宜1-2万元。


三一随车吊

 

      双联泵就是由一个电机(马达)通过联轴器带着两个泵浦,也就是说两个单联泵安装在一起,它操作时可以同时操作两种功能, 双联泵的优点就是供油量大﹑稳定性好﹑工作时间长﹑吊机运转速度快!一般用在徐工或三一加长臂随车吊比较多见。


三一双联泵随车吊

上一篇 : 河北重汽八吨消防车|消防车价格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