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重汽豪沃轻量化12方搅拌车基本配置

作者:fbzqgw 日期:2019-04-17 浏览:402次


江山重工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直属大型企业,是我国重要的军工和民用机电产品的研制和生产 基地。其下属重点子公司,湖北江山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制造商。



江山重工 12方 重汽豪沃T5G轻量化 混凝土搅拌车 配置参数

外形尺寸(长X 宽X 高)(mm):10095,10235,9845,9985×2545×3900(mm)

轴距(mm):1800+3050+1350

发动机功率  :MAN 340马力 国五发动机

变速箱 :重汽10档变速箱

前桥  :153

后桥  :16吨STR

车架 :8+5/300mm

轮胎  :11.00R20(钢丝胎)





  维修服务方式

       一、底盘部分由底盘驻全国服务站联合保修,随车均有底盘保修手册、全国服务站联系目录等。
       二、上装部分由我公司承担一年或三万公里的免费上门维修。所有的上装问题均由我公司直接与各厂车间协调派出人员上门维修。
       三、对于偏远地区不能及时上门维修的用户,我们将在用户附近授权专门维修点,在保修期内的所有维修费用均由我公司支付。                                   
       四、对于客户自己能处理的小故障,我公司可以先支付维修费用,由客户到喜欢的维修点处理解决。    
 
上一篇 : 河北重汽八吨消防车|消防车价格
下一篇 : 暂无